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賭聖、母乳的好處、好深啊!

賭聖

有個客人每天都進某家銀行存款5000元,如是者有幾個星期,風雨不改。
銀行經理也留意到這個特別的客人,有天終於在忍不住了,於是上前和客人攀談。
「多謝老兄為敝行的長期客戶!您每天都存5000元,生意一定做得很成功
吧!」
「那裡!那裡!其安實我做的不是甚麼生意,只是每天與人打賭贏得的錢而已!」
「打賭?」
「不錯,我與人打賭從來未輸過!」
「有這樣的事?你跟人打賭些什麼?」
「甚麼都可以賭。比方說,明天早上你的兩粒睪丸都不見了...」
銀行經理心想這個人是瘋子還是甚麼,但看他氣定神閒,非常認真的樣子,沉吟之間,那人說道:「怎樣?就賭5000元如何?」
經理想世上豈有好好地兩粒睪丸忽然不見了的事?於是便答應了。
客人說道:「明天九時我帶個律師作公證人來檢驗,一言為定。」
銀行經理回家後,吃完晚飯,發現自己一無異樣。當天晚上,輾轉反側睡不著;心想那人逢賭必贏,會不會明天兩粒睪丸都沒有了?
出門上班之前自己摸了摸,嘩!今天發財了!還生怕自己的幻覺,叫老婆也摸一摸,看睪丸還在不在,被老婆罵得狗血淋頭。

上午九時,客人準時到達,還帶著人個人,介紹是陳律師。

經理馬上請他們進辦公室,關上房門,脫下褲子,笑不可抑的說:「陳律師!來!來!摸摸我的睪丸!」
陳律師馬上面如死灰,也沒有伸手去摸。
客人說:「我贏啦!」
銀行經理說:「有無攪錯!?」
客人說:「剛才我是跟陳律師說話,我跟他打賭10000元,賭你一見到他,便把睪丸給他摸!」


母乳的好處

生物科的考試。某男學生平時不讀書,空槍上陣,面對試題,滿額大汗。
試題之一是:「試列舉母乳哺肓嬰兒的好處」考生苦思無計,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惟有憑空想像,胡謅幾句希望蒙混過關。
他的答案是這樣的:

母乳的好處很多,簡述如下

1.營養極之豐富
2.隨時可用
3.不會倒瀉
4.不怕貓偷吃
5.容器很美觀


好深啊!

有個人去看牙醫。

醫生檢查了,說:「嘩!你這裡有隻大牙有個洞,好深啊!好深啊!好深啊!好深啊!......」

病人說:「講一次就可以啦,醫生,不需要講那麼多次吧!」

牙醫說:「沒有呀,我只講了一次……」

「我明明聽到幾次的。」

「沒有呀,我只講了一次……跟著那些是牙洞裡的回聲啊!」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