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笑話(純屬虛構) :布殊

1
布殊的汽車在郊外的道路飛馳,一頭豬從路邊竄出,司機剎車不及,把豬撞死了。
不遠之處便是個農莊,布殊向司機說:「你去告訴他們你是我的司機,發生交通意外,豬死了,政府會賠償他們的。」
司機遵命前往,過了好半天才回來,而且腳步不穩,喝得醉醺醺的。
布殊大怒:「你這狗娘養的,做了甚麼來著?」
司機說:「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沒有講完,農莊主人便開了一瓶酒和我慶祝,女主人煎牛扒給我吃,他們的女兒還拉我入她睡房和我Happy….」
布殊奇怪地說:「你不是說他們的豬死了嗎?有甚麼好慶祝的?」
司機說:「是呀!我也好生奇怪…」
布殊說:「你是怎樣說的?」
司機說:「我說....您們好,我是布殊總統的司機,剛剛發生交通意外,那頭豬死了。」

2

布殊的專用飛機失事,撞落非洲一條食人族村落中,全機人都死了,只有布殊和兩個貴賓---足球明星Beckham和功夫巨星成龍安然無恙。
土人圍了上來,要把他們煮了來吃。
Beckham說:「不可以不可以,我是足球明星Beckham,我的球隊沒有了我不成的。」
酋長說:「你証明你是Beckham給我看。」
於是Beckham用一個椰子表演他的控球技術,酋長說:「好,我信你是Beckham,不吃你。」
成龍說:「我是功夫明星成龍,還要拍警察故事第N集,影迷沒有我不會肯的。」
酋長說:「你証明你是成龍給我看。」
於是成龍爬上樹跳來跳去,如履平地,酋長說:「好,我信你是成龍,不吃你。」
布殊說:「我是美國總統布殊,還要維護世界秩序,沒有了我不成的。」
酋長說:「你做一些東西証明你是布殊給我看。」
布殊苦苦思量了很久,哭喪著臉說:「我真是...甚麼都不懂啊!」

酋長說:「你果然是布殊。」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