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二級半笑話 Punk佬 蜜月 姑爺

Punk佬與老頭


酒吧裡來了一個Punk佬,頭髮根根豎起,還染得五顏六色,十分觸目。


打從Punk佬坐下喝酒,旁邊坐著的老頭子便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幾分鐘之後,Punk佬終於面有慍色的說:


「老頭兒,看什麼?」
「看你。」
「看我?有甚麼好看?....難道你年輕的時候,從來未做過「出位」的事嗎?」
「年輕人,我以前比你還大膽。三十多年前,我在偏僻的野生動物園工作,那裡方圓五十里一個妓女也沒有....」
「那又怎麼樣?」
「有天晚上我慾火難忍,結果幹了一頭孔雀....」
「那又怎樣?」


「所以....我剛才一直在盯著你,心中想今天會不會是我們父子重逢!


蜜月驚魂


鄉村旅店有天來了一對新婚夫婦。男的模樣普通,女的卻是漂亮非凡,身段惹火。
奇怪的是,兩人住了幾天,都是每天清早男的便帶著釣魚竿、一桶紅蟲出去,在附近的河邊釣魚。男人丟下老婆在房內不理,直到傍晚才回來,晚上又在酒吧單獨飲酒。
男人這樣冷落新婚的嬌妻,旅館主人雖是見多識廣,也從來未遇過這般事情。
旅館主人忍不住了,挨過去打開話匣子:
「老兄的太太千嬌百媚,真是羨煞旁人。」
「不瞞你說,她其實只是金玉其外罷了。」
「不是吧?」旅館主人十分疑惑。
「比方說,她的臉部是整容師的傑作。」
「她的身裁很勁哩!」
「她的波波是矽臘製品,模下去全不是一回事!」
「她的大腿和屁股也挺不錯嘛。」
「可惜親熱時就跟死魚一樣,一點反應也沒有!」
「接接吻總可以吧。」
「不行,她嘴巴有庖疹!」
「嘩!這麼說來,尊夫人豈不是一無是處?她有甚麼吸引到你?」
「還好,我最大的興趣是釣魚.....所以她也有一個優點。」
「???」


她的下身生蟲!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