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二級半笑話之 12寸_AIDS_WY

12吋

某人的女兒愛上一個黑人,還要和他結婚,某人極不同意,於是希望用些難題來刁難他。
他向未來女婿說:「你想娶我個女,要符合三大條件,你知否?」
「無論什麼條件都無所謂。」
「第一,你每個月的薪水要交哂俾我個女。」
「我答應。」黑人爽快的答。
「第二,你全部財產,房屋、汽車、存款都要轉哂我個女既名。」
黑人猶豫了一會,說:「這個也可以。」
「第三,為左我個女有美滿的性生活,你的東西要有10吋長。」
黑人面有難色,某人則暗暗得意,說:「唔得?唔得就咪旨意娶我個女勒!」
「對唔住,我真係唔得!我唔可以為左娶你個女夾硬切掉兩寸既!」


AIDS!

某體育明星找應召女郎尋歡,首先兩人先來個鴛鴦戲水。女郎發覺他的背上紋了個“Reebok”的字,他說:「哦!呢個係贊助商個名黎既。」
女郎又看見他胸口上紋了“Slazenger”,說:「我知啦,呢個又係贊助商丫嗎!」
「係啦!」
女郎發現他的東西上竟然紋了“AIDS”這個字時,大驚失色!
「唔駛驚,一陣間你就會見到 ADIDAS 呢個字,都係贊助商黎架!」


WY

某人要往外地公幹,其老婆恐怕他乘機尋花問柳,於是在他的東西在興奮狀態時紋上自己的名字“WENDY”,希望他見到時能臨崖勒馬。東西在正常狀態時,就只見到“WY”兩個字母。
某人公幹回來,某次在公廁中無意瞥到站在旁邊小便的男士,東西上也有WY兩個字母,就搭訕說:「你老婆叫做WENDY嗎?」
那人一頭霧水,某君於是指指他的東西。
那人恍然大悟,笑道:「Oh no!我是做鴨的,東西上是紋了“WELCOME TO AUSTRALIA, GOOD DAY”幾個字吧了!」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