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笑話: 無腦、阿當 、one foot

波大無腦

某洋女郎平日做事很低能,時時被公司的男同事訕笑她「波大無腦」,十分不服氣。
為了顯示自己波大兼有腦,特地花了幾晚時間,把一本世界地圖看得滾瓜爛熟
。然後回公司時把地圖拋在眾人面前。
「呸!誰說我波大無腦!任你們隨便選世上任何國家,我都可以隨口說出它的capital!」
男同事都半信半疑,有人於是挑了個中美洲小國來考考她:
「Honduras(洪都拉斯)的capital是甚麼,馬上答我!」
大波女信心十足的說:「H!」

阿當的疑問

上帝發覺阿當悶悶不樂,有天便把夏娃弄得睡著了,關心的問阿當:「我兒,是不是兩口子吵架啦?」
「親愛的天父,我們很好!只不過我近日有些疑問,找不到答案罷了。」
「有甚麼問題,天父都可以為你解答的。」
「為甚麼您創造的夏娃,頭髮這麼柔軟美麗呢?」
「呵呵!那是為了使你愛上她嘛!」
「那麼,為甚麼她的肌膚吹彈得破,滑不留手呢!」
上帝開始有點不耐煩了:「那也是為了使你愛上她!」
阿當沉默了一會,忽然恍然大悟的說:「Hallelujah!她的波波這麼有彈力,也是為了使我愛上她,是不是?」
上帝鬆了一口氣,說:「當然是啦!」
阿當又墮入沉思之中,過了一會又問:「親愛的天父,但是為甚麼把她造得那麼愚蠢呢?」
上帝沒好氣的答道:
「那,是為了使她------可以愛上你,死仔!」

Only one foot!

某人天生沒有了一隻腳掌,但是裝了義肢,一直掩飾得很好,沒有人知道。
和他戀愛多年的女友也一直蒙在鼓裡,直至結婚洞房那天......
女友的媽媽恐怕兩人不懂性事,於是在門外偷聽,以便隨時教導。
忽然聽到一聲尖叫,跟著房門打開,女兒衝了出來。
媽媽緊張的上前問:「甚麼事甚麼事?」
女兒驚慌的說:「Only one foot!......」
媽媽聽了如釋重負:「傻女!有成尺長重唔夠咩?乖乖地番入房!」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