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Facebook 見!

各位老友,Facebook 見!

以後會比較多在那邊貼文。


現在大多數人已經用智能手機,全時間上網;用Facebook分享資訊、通知出文、主客溝通(可以公開或私訊)....也比較方便。

請用 Christopher Leung 名字搜索,然後給我交友邀請。

同名同姓的人很多,我的大頭照是 Meow Meow的靚樣。



已經有超過80位網友報到了,留言互動更方便,而且只是圍內老友傳閱,暢所欲言無妨。


3 則留言:

  1. 老細,我還無用智能乎機,兩邊貼文好嗎,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友,用電腦上FB都得啊。

      刪除
  2. 梁兄
    咁以後在face book見 我想那我較熟那邊運作是fb 常客,不會再雙重留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