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敗德牧師

敗德牧師

早些時香港爆出佛門「定慧寺」醜聞,假尼姑住持與大陸和尚結婚/申請來港/挪用善款/生活奢華等等。新加坡早幾個月的基督教會醜聞最近由法庭判決:


城市豐收教會挪用公款案  康希罪成 可囚終身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挪用公款案,經過四個多月的審訊,教會創辦人康希牧師及其他五名被告於昨日(十月廿一日)被裁定罪名成立,下月二十日控辯雙方將會就判決再陳詞,最高刑罰可判終身監禁......六名被告被控挪用約五千一百萬新加坡元(約二億八千萬港元)教會建堂基金,資助康希妻子何耀珊發展歌唱事業.......
城市豐收教會(City Harvest Church)在一九八九年由康希夫婦創立,是新加坡的超大型教會,目前約有二萬四千會友,無宗派背景,以靈恩派和五旬宗為主要教導。該會除了在當地開設聖經學院、基督教電視製作部,亦有社關部門、教育中心、表演藝術學校等。
基督教【時代論壇訊】10月22日消息)

牧師娘要發展歌唱事業,本來沒問題;她的歌唱得怎麼樣,網上有一段她的MTV,一看其淫邪風格,我無言了。



香港近年,都發生過幾宗牧師犯刑事案,上一件是非禮女教友,被判罪成入獄。

我只能說,我認識很多令人肅然起敬的牧師,但是有些人做牧師只係一份job,其實性質同賣車,賣保險差不多,都是拉客。

牧師有基本訓練,但不一定是神學專家或品格高尚的聖人。近年香港見到的:解錯聖經、借題發揮、親近權貴、達致政治目的.....屢見不鮮。

心腸不好的牧師,更會利用其地位,教友的信任,藉機會騙財騙色。


。。。。。。。。。。。。。。。。。。。。。。。。。
*倘有留言未能即時上板,是自動過濾去了spam之故,諸君稍安無躁,版主每日檢查幾次,一有發現便會救回*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6 則留言:

  1. 雖然牧師都係凡人,有些事普通人唔應該做,牧師身分更不應該做,N年前剛移民,教堂牧師送我去機場,一到機場在最方便的傷殘車位停泊,我問佢點解要咁做,佢話佢外母行動不便,領到個傷殘証,我話你外母依家唔係架車度,這又講起港大校委之一的陳坤耀,條友係嶺南挍長其它公職一大堆,鐘意去私人機搆揾水做董事,仲搞埋個女助手,女都生埋成十五六歲大,最近仲比人影到成日在港大,専泊傷殘車位,超級人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日在講壇上,訓示台下人群應該怎樣做人的牧師,
      我們對他們有比較高的個人道德要求,亦不算過份。

      刪除
    2. 1.请多说两句关于陈教授。
      2.照我所見,他真是不良于行。

      刪除
  2. 卅四十年前我工作的單位,有兩位在教會的長老級,有一位居然用單位信紙薟出一大批擔保信,擔保免費去拉斯維加斯賭錢,事發後有賭場來查究出術的事,另一位在單位居高要職,排第二三位,單位每年七八月年結后,主任級以上大老闆會逐一打電話給頒發特別分紅的同事到他房間(唔係個個都有),有一年好些人都拿了,伹我仍未叫到,那天上午剛跟他開會,有人跟他說起這事,佢就拍心口講,等我問吓老大,,約一個星期后一齊食晏,佢就同我講,同老大講過,今年我無份,等下一年,我問佢你幾時問,佢話昨天,其實我在他知道此事后的下午我就收到花紅,當時心想他真有心,原來放飛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人什麼地方都有。
      我做報紙時受過一份揭密,申述一個本市華人牧師,藉著攪活動氹人參加投資計劃。
      此事待證,不過信件寫到該牧師的自訂車牌,是他的姓氏+88,單是這樣,就知道其好人有限。

      刪除
  3. how come this can even fn survive in SG, man...those church goers, no matter what fn backgrounds, should be more aware of shits like this in this age, 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