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優點 A to K

一個老婆問老公:

「親愛的,你覺得我有甚麼優點?」

「我覺得,你的優點可以用 A、B、C、D、E、F、G、I、J、K 來形容。」


「我不明白啊。」

「A 是 Awesome

 B 是 Beautiful

C 是 Cute

D是 Delightful

E 是 Elegant

F 是 Fantastic

G 是 Gorgeous

H 是 Hot......」

「親愛的,你太好了!我真愛你!那麼 I 、J 、K 呢?」






「I'm Just Kidding!」

7 則留言:

  1. Raymond上午9:19

    對,夫妻都是這樣你騙騙我,我又騙騙你的了!

    回覆刪除
  2. 女生總是喜歡聽恭維話,討厭直話直說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看不論男女都是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我一定不會繼續問IJK,我會答:「咁行!XYZ!」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Chris兄,

    >>>哈哈,我看不論男女都是的。

    對,人人都係你氹吓我,我氹吓你,互相俾面派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