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Anger Management

現在很流行講 EQ (情緒商數),聽說EQ高的人能夠有Anger Management 的能力 ,即是不會輕易大發雷霆。

一個婦女團體的分享經驗小組上,三位太太在交流心得。

陳太說:「每逢我老公使我生氣時,我就會閉上眼睛,深呼吸幾下,很有效的。」

李太說:「 每逢我老公使我生氣時,我會一言不發,跑出去買衫,也很有效。」

王太說:「每逢我老公使我生氣時,我會到洗手間,關上門洗擦馬桶。不止不再生氣,跟著幾天還很開心!」

陳太和李太很奇怪:「 洗馬桶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嗎?」

王太說:「那要看你怎樣洗.....」

「???」

王太說:「我是用那個衰佬的牙刷和面巾來洗擦的。」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