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勿讓男友拍性照

Jovi 的文章「從藝人淫照事件青少年要學習的一些事」列出向現今青少年應該汲取教訓的事,包括:

1. 不要性濫交

2. 尊重自己及他人的身體

3. 弄清楚愛與性的關係

4. 尊重他人的私隱

5. 弄清楚喜歡/愛一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Jovi 的觀點 1~5 我都十分支持,只想補充一點

第一條:「不要性濫交」是很好的教訓,卻不是這件事可以引申出來的教訓。

陳冠希肯定是「性濫交」。

事件中受傷最重的卻是那些女子,但他們之中假如有誰並非性濫交,而是一心一意、全世界只愛陳冠希一個,只跟陳冠希上床,陳冠希也很專一,沒有搞過其他女人,性照被公開對女孩的後果也會是一樣。

因此問題不單是「性濫交」,而是女孩子讓男友拍性照

女子很喜歡一個男子時,平日的矜持可以丟到九霄雲外,情到濃時,男子有甚麼古靈精怪的要求來增加性趣,女子也會甘之如飴,甚麼顛龍倒鳳、口舌服務,皆可作為全情奉獻,等閒事耳。凡此一切,均是他們個人之事,沒有甚麼對不對、淫不淫、虛偽不虛偽。

但是,我奉勸女孩子 第6條:千萬不要拍性照

千萬不要拍性照無論你多愛那男孩,相信他會絕對保守秘密!今日卿卿我我,明日反口覆舌,人心叵測,不可盡信。到分手時,妳送給他的定情信物可以收回,但拍了性照便可以複製無限拷貝,最恐怖的是可放到網上傳播,讓全世界觀看,神仙也難救。

女孩子讓陳冠希拍,他便有保留欣賞的權利。我相信今次陳冠希沒有「趙完唱」,故意把照片發放,他的Fatal Mistake是保密不周,縱使在電腦送修之前已刪除照片檔案(可能他另外備份,那牽涉另一保密問題),但硬碟被人用特別的Restoration軟件回復,套回照片檔案。

我不贊成大家討伐那些女明星淫賤和虛偽,但真的希望大眾女孩子不要「太傻、太天真」,把拍性照作為你們對男友的真情奉獻。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