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笑話 鸚鵡 Suprised

鸚鵡


牧師的太太在寵物店買了頭鸚鵡,回家之後才發覺鸚鵡不知從那裡學得滿口粗言穢語,使她十分懊惱。

牧師於是親身把鸚鵡帶回寵物店,要求更換一頭好的。

寵物店主人馬上向牧師賠不是,又在店裡拿出另一頭鸚鵡,說:「這頭一定沒有問題!牧師,請您拉拉牠的左腳!」

牧師一拉,鸚鵡便高聲的唸「主禱文」。

店主又說:「牧師,請您拉拉牠的右腳!」

牧師一拉,鸚鵡便高聲的唸「使徒信經」,字正腔圓,逗得牧師樂不可支。

牧師說:「感謝主!這頭鸚鵡真是上帝的恩賜,放在我家裡最適合了!就要這頭!」

牧師拿起鸚鵡站立的架子,連同鸚鵡正要出店門回家的時候,忽然想起一事,問店主:「不知道如果我把牠兩隻腳一齊拉會怎樣?」

話才說完,鸚鵡便搶著說:「挑!你黐線咩!兩隻腳一齊拉我梗係會跌卵左落地啦!XYZ!....」


Suprised


某幼稚園在上課,女教師向班上的學童說:「各位小朋友,這一課讓我們輪流說今天早上家中發生過甚麼事。」

一向愛搗蛋的小彼得說:「我先說!今天早上,我家的公牛F——K了我家的母牛!」

女教師大驚失色:「上帝饒恕!小孩子怎能說這些髒話!你應該說:“我家的公牛Surprised了我家的母牛”,知道嗎?」

隔了幾天,女教師再問同一的問題,這次小彼得又搶著舉手,女教師老大不願意,但心想給他一個機會改過,便示意他先講。

「今天早上,我家的公牛Surprised了我家的母牛。」小彼得洋洋得意的說。

「對啦!這才是好孩子說的話。」女教師鬆了口氣。

「但是您知不知道公牛為什甚麼Surprised了母牛?」小鬼向老師擠眉弄眼,神神秘秘的問道。

「為甚麼?你說。」

小彼得笑不攏嘴的說:「因為.....因為......今天早上公牛沒有F——K她....牠走了出去F——K了鄰居的母牛!」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1 則留言:

  1. 聽過類似第一個嘅笑話, 第二個笑話的確"surpri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