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留言安排

Blogspot自動機制,常有把正常留言過濾到Spam Folder,

一不留神,寶貴意見埋藏網海,數日才發現......


兼且近日垃圾留言及五毛留言肆虐,

即日開始,本版留言實行「先鑑別、後張貼」程序,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諸位留言,如未見即時彈出,不須擔心,Blogspot會電郵通知我,我一日多次查看信箱的。

另一方面,我已把必須打留言驗證碼的關卡取消,方便大家。

11 則留言:

  1. 可能你個blog影響力日大 , 戰鬥力愈來愈強 , 事涉海外的統戰 , 才會招惹五毛光顧 , 作為老讀者真慘 , 由留言一掀即出 , 到要打驗證碼 , 到望穿秋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不用打驗證碼了。
      我肯肯定中聯辦已開了我快勞。

      刪除
    2. 中聯辦開了閣下快勞絕對可以肯定, 已消失的東德政府當年為其數十巴仙國民開快勞, 掌握超級電腦的專制獨裁政權為每一個國民開快勞似屬必然的事情, 而對散居全世界各地的所有華人開快勞亦無任何難度或太多財力負擔.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西環日日千幾人返工,梗要搵D野黎做

      刪除
  2. 兄的電腦要小心了!

    回覆刪除
  3. 斩脚指避沙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杜蕾丝冈本 。。。都是用回国产牌子 红旗!

      刪除
    2. 中國的會漏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