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捨不得用的....

表看來,是英國偵探小說女王Agatha Christie的一本精裝作品。

實際上是一個盒子,打開就是Montblanc(萬寶龍) 在90年代限量生產的 Agatha Christie紀念型對筆。 
筆桿上刻上了她的招牌簽名,筆套上的夾是銀製,鑲紅石,造成蛇頭的形狀。 
這對筆是我離開香港時,一位好友送給我的禮物。這筆太名貴了,一直不捨得用,一放就是十幾年了。
論身價,現在升了很多倍,在Ebay 上看到有人出讓的叫價,嚇壞我!
朋友的心意更重,我當然要永久保存的啦。


我不看偵探小說的,好歹松嫂是Agatha Christie 迷,看了很多本,才不至於失禮了和它們放在一起的這對名筆。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