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自然療法

有個澳洲佬喜歡尋花問柳,有天發覺自己的東西又紅又腫,於是去看醫生。

醫生替他檢查一會,沈吟不語,然後嚴肅的說:

「Sorry, Mate!你的傢伙患上一種××病,是沒法醫治的。」

「沒法醫治的!?」

「我很抱歉,但為了避免蔓延到身體其他地方,你還是趕快做手術,把它切除比
較好。」

澳洲佬半信半疑,回家獃了幾天,誰知情況越來越嚴重,他的寶貝還開始潰爛!
他著慌了,馬上去找另一位專科醫生。

醫生細細檢查後,說:「我肯定是××病,一定要做手術切除。」

澳洲知道沒有希望,死氣沉沉的回家。他的損友知道此事,都唉聲嘆氣。忽然有
人說:「我們的西方醫學沒得救,事到如今,為甚麼不試試東方的「自然療法」


澳洲佬一想,正是病急亂投醫,於是聽人介紹去找一個老中醫師。

老中醫師「望、聞、問、切」之後,說:「西醫的診斷是對的,真的是××病..
....不過......」

「???」

「他們說要切除,那未免小題大做了。」
「您是說,不用切除?」
「當然不用!你們那些澳洲西醫,只曉得叫人施手術,賺手術費!」老中醫慈祥
的說:「別忘記我們用的是『自然療法』哩!」

澳洲佬如釋重負說,說:「那好了!我還在擔心一旦切掉了我的寶貝,以後還用
風流快活麼?」

老中醫慢條斯理的說:
「不用切不用切,我擔保,三天之後,它就會自然地脫落的了!」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