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澳洲香港人反國民教育

星期二,Brisbane有聲援香港反國民教育示威集會,請本市的香港人注意!

轉貼澳洲(布里斯班)港人聯署要求香港政府撤銷國民教育科行動 通告:

各位愛港的香港人,雖然我們身在澳洲,但我們依然心在香港。 在政府依然無視反對國民教育聲音下, 在海外的港人仍可出一分力!!! 現在我們有一小撮香港人想聲援學民思潮, 要求香港政府立即撤消國民教育科!!! 歡迎所有位於澳洲布里斯班的朋友加入我們! 


日期﹕18/09/2012 
時間﹕2:00-3:00pm
地點﹕King George Square (圖示 B 位置)

View Larger Map
 ......................
活動詳情

(請大家 2點準時到達。)

1. 穿著黑色衣服
2.屆時我地會向參與者派發黑絲帶,讓大家綁在左手。
3. 2:30~2:40左右,待人齊,便開始拍照。

註﹕相片我們會post上面書及寄回香港。


拍照以誌其事


 

27 則留言:

  1. Raymond上午9:38

    多謝遠方朋友的支持。
    反對香港特區政府推廣洗腦式國民教育的群眾運動,絕不能鬆懈。香港每一家中小學仍有開辦國民教育科的權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要堅持的,是學校有開或不開,如果開又怎樣教的權。
      梁振英說「撤回 = 禁止」國民教育,這是混淆不清的講法。
      我幾時都贊成認識當代史,包括國共內戰和49年後的歷史。

      刪除
    2. When i find listening to cy's trap-laden words mind-energy-consuming, i stop listening any more.

      刪除
  2. darling上午9:43

    well done Chris, go ahead.

    回覆刪除
  3. 我認識有位在PNG,Brisbane居住的香港生意人,要將兩個仔送去星加玻讀書,原因是會有機會學中文???睇完你寫那位前TVB蔡先生發表的國民教育笑話之後,我估那位香港生意人一定好想兩個仔將來同蔡先生一樣,(讀冼腦書長大)??? 希望Chris要記低這Bribane港人運動,將來比我個仔知道(事非黒白)

    PNG Samm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學好中文,去新加坡不像是好選擇呢。
      近年新加坡政府打算一反以前重英輕中的政策,想加強中文教育。
      我有個朋友在那邊的大學中文系教書,學生會是將來的中文老師;聽他說,來報讀的人已經是算對中文有興趣的,但其中文水平不高,使他的教書工作很輕鬆!

      刪除
  4. 為公義、為尋求真相自由和維護香港大部份家長反對中共插手強推國民教育科, 希望全球正義華人繼續支持香港撤銷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運動。 謝Chris,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5. 絕世好貓上午11:57

    我人在Adelaide,沒有用Facebook,還有其他途徑參與聯署嗎?支持反洗腦國民教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中學的舊生、專業團體,甚至教會都已有或正進行聯署行動,我建議你用「XXXX(你選擇的身分,如XX中學)反國民教育聯署」來google 一下。

      刪除
    2. 絕世好貓中午12:13

      謝謝!

      刪除
  6. Simon CHEUNG下午2:56

    唉! 為什麼? 在香港什麼事情總是弄得一團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太悲觀,這是一場角力遊戲,我看這一刻還是忠良的一方佔上風;土共正正犯上欲蓋彌彰的錯誤。某哲人說得好:用鎖鏈控制別人的人,同時也被鎖鏈的另一端束縛著自己… 畢竟自由民主是要去爭取才有的,這個範疇也沒有免費午餐。現在正是有危又有機的局面啊。

      刪除
    2. 梁營錯判形勢,以為前朝hea了這個欽定任務這麼久,想硬推搞惦領功,今次一身蟻了。

      刪除
  7. 你要參與嗎if not become搞手? 有無開展全國性組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手應由香港永久居民做,這班留學生,名正言順,又夠年輕,非他們莫屬。
      我叫人去,難道自己不去?我是去跟隨他們的。

      刪除
    2. 好,Chrisu San 終於出山喇!!! 唯SYD好似未有料到! 毓民明早到SYD,then MEL, and Auckland, last stop, for 1-2 week trip. 好似講過比你知啦可.

      刪除
  8. 這班人之中有冇港高官D仔女?或大陸高幹子孫?如有認出請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怕窩,佢統戰你,你統番佢囉!

      刪除
  9. 好呀,就來一個遍地開花,希望全球的香港留學生都陸續響應。
    年青人,你們一定要好好掌握自己的前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ydney, Melbourne, Adelaide都有香港留學生響應。

      刪除
  10. 李教授”國民教育科爭論中的邏輯錯誤”一文中引用既一段文字作為邏輯教育. 李教授引用的文字仍從學民思潮公開信中取得,絕非憑空想像,再者,所有邏輯推論,皆針對所引用例子作推論.

    而魚之樂Wai-hung Wong (以下作WWH)就”李輝教授的稻草人大陣”一文中卻似事而非地,用文章之後的現實西遊大家,如學民思潮一早知錯, 已經不再攻擊《手冊》,只攻擊《指引》. 用不同時間點之沒憑証的証據, 去推出稻草人之說,可謂滑稽. 如以下兩例子:

    =========
    例子1: 我利用我員工的一份有3個別字的宣傳單張,用來教導員工這3個別字.
    小三卻指出此3個字在以後的單張沒有再出現,說我設了稻草人.
    =========

    如以上例子不夠明白, 再用以下低俗的笑話, 可能更易明白
    =========
    例子2:在一幅相里,王HW生支野硬左都好似花生米咁細.我利用此相片來教導生物課, 王HW太就說, 你設稻草人!我老公自從拍照後都無硬過, 邊有咁大!
    =========

    其實,如果WWH立論清淅, 清楚反對李教授借教邏輯去反”反國教”,誤導群眾, 那絕對可接受. 但藉用堆砌邏輯去反擊並暗支持國教的手法便太低章了. 再者, 身為教邏輯者, 卻如此混淆邏輯之道,可謂邏輯界之禍根.

    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教授那邊和AL的辯說甚詳,
      建議讀者看原文(http://fishandhappiness.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5.html)的留言版。

      刪除
  11. 請各位有識知仕,自行判斷! 本人只求明辯事非,自知學問不及, 不敢誤人子弟, 但見WWH文卻嚇呆了. 如此誤教, 真會禍害深遠!

    回覆刪除
  12. 你有權寫BLOG去鬧人, 我無權POST我既論據?你咁霸道?咁你咪告我囉!唔告你低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meant WWH.

      AL
      www.facebook.com/alexlih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