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我是山人小說連載 19 (完結篇)

前文介紹「我是山人的小說」,講功夫,又是舊式的廣東話、文言、白話三及第文體小說;原本是極之小眾的趣味,居然有美國的網友電郵聯絡,多番鼓勵,並囑我嘗試將書逐頁掃描公開。

就開一個我是山人的小說連載吧,一星期一次,每次六頁,以饗同好。

我有的只是一本「粵派英雄譜」,內容是講白鶴派的黃隱林和洪拳的鐵橋三,現在先刊出鐵橋三的一部分........









(「洪拳大師鐵橋三」全文完)

2 則留言:

  1. 多一分嶺南文化在網上流傳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點力吧。書已經難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