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向學生致敬

孔孟聖賢之道,重現香江!

(網友攝於港島佔領區)

香港「亂」成咁,又幾得意喎。

我只能說,在別的地方,銀紙跌落地,多多都無!


13 則留言:

  1. 孔曰成仁
    孟曰取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EhW2FDv_U

    回覆刪除
  2. another 匿名下午5:07

    ops 以上 黃毓民 所說被學聯學民否定了!

    回覆刪除
  3. 在澳洲 , 也是路不拾遺吧 !

    回覆刪除
  4. 數年前滿地可一名洋人老翁在奧林匹克運動場(現為遊覽地之一)遊客參觀區拾到中國遊客幾萬美金現鈔的錢包,他堅信失者會回轉頭找,堅持在那裡等候。最終物歸原主。

    回覆刪除
  5. Here is my "向學生致敬" !

    回覆刪除
  6. 自編自導自演
    編導演 -- 自稱學生。
    正路應該拿去警處報案。叫人唔執就唔會有人執?太此地無銀了吧!

    回覆刪除
  7. 蘇東坡和佛印和尚是好朋友,也是清談的對手。
    蘇東坡問佛印禪師說:「你看我像什麼?」蘇東坡身材胖胖的,佛印說:「簡直像尊佛啊。」
    蘇東坡很高興,一邊走,又說:「你怎麼不問我啊?」
    佛印禪師:「好!我問你,你看我像什麼?」
    蘇東坡說:「我看你像狗屎。」
    之後,回到家裡,蘇東坡就跟蘇小妹說:「今天,我把和尚贏了。」
    蘇小妹說:「你怎麼贏人家的,我可以聽聽嗎?」
    「我問佛印,我像什麼,他說我像一尊佛。後來我叫他問我,他就問我他像個什麼,我說他像狗屎。我是佛,他是狗屎。」
    蘇小妹說:「你贏了?你輸了。」
    「我怎麼輸的?」
    小妹說:「人家是佛心,看你看一切都是佛;你是狗屎心,看人看什麼都是狗屎。」

    回覆刪除
  8. Chris兄,

    >>>小妹說:「人家是佛心,看你看一切都是佛;你是狗屎心,看人看什麼都是狗屎。」

    Bravo! Bravo! 哈哈,哈哈。

    只怕有人唔識睇也,哈哈,哈哈,重係忍唔住大笑。

    回覆刪除
  9. 「總之阻街就唔啱啦」,是嗎?

    回覆刪除
  10. Raymond上午9:39

    一九六七年左仔暴動的暴行,今天支持政府者敢提一句半句嗎!

    回覆刪除
  11. 讀吓歷史,睇清楚共慘黨種種惡行再來比較。

    回覆刪除
  12. 一九六七年左仔暴動果班乜動物好多係香港做犬(大字成曰打錯Sorry)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