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II 級笑話:「XXXX!」


(1)

甲和乙到野外打獵。
甲舉槍瞄準一隻野兔,開槍。
「XXXX !打唔中!」(甲有講粗口的習慣)
等了很久,甲再舉槍瞄準另一隻野兔,開槍。
「XXXX !又打唔中!」
乙說:「不要講粗口,雷公會劈的。」
甲說:「XXXX !我又唔X信呀!」
說時遲,那時快,忽地烏雲密佈,風雨大作,雷電交加。
甲說:「X,無咁靈係嗎!?」
一道電光閃過,打了一個轟雷……
乙被雷電劈中,登時斃命!
甲嚇得跪在地上:「雷公饒命,唔敢啦!」
這時,天上的黑雲散開,露出了雷公的大頭.....
XXXX !劈唔中添!」


(2)

有一個45歲的女人心臟病發,送進了醫院的急診室,醫生搶救無效,死了。女人的靈魂上到天廷,玉皇大帝查了一番她的檔案,向她說:
「真對不起,弄錯了,其實你不應該死的。」
「????」
「根據檔案,你應該有90歲壽命,這樣吧,我叫二郎神送你回去。」
「我…..還可以再活45年?」
「對!玉皇大帝不會騙你的。」
「萬歲!」
女人忽然醒過來,嚇了醫生一跳,詳細檢驗後,發覺她現在一切正常,於是讓她出院。
女人的病全好了,知到自己還可活45年,十分高興,過了一段時間,還中了 Lotto彩票的二獎。為了慶祝雙喜臨門,她花了一半獎金來整容:割眼、磨腮骨 、拉面皮、隆胸、隆臀、收腰...變成一個靚得殺死人的靚女。
但是,不夠一個月,她在過馬路時給車撞死了!
女人又見到玉皇大帝,大哭大鬧:「你騙我既!又話我有90歲命,點解你唔救我,我唔制呀!」
玉皇大帝走近她,戴起老花眼鏡看了很久....

XXXX!都睇唔到係你添!」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