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二級半笑話 器官

那個器官最辛苦?
有天,某人身上的器官為了誰最辛苦的問題爭論起來。
說道:「主人每天都灌些又辣又嗆的烈酒進來,我頂辛苦了!」
說道:「你這怎算辛苦?主人每天把我穿進又臭又髒的鞋裡,逼我走來走去,悶得我死呢!」
這時,一路都不開腔的男性器官說:「我看還是我最辛苦,主人每天晚上都把我弄得變了形,然後把我塞進一個又濕又黑的洞裡,不停要我做掌上壓,做到我嘔吐才停止!」
胃和腳聽了,都嘆息不已。


那個器官才是波士?


(如果你想炒魷魚,講這個笑話給你的老闆聽可也。)


有天,某人身上的器官爭辯雖應該做波士。
說:「我是全身的主宰,一切的計策都是我想出來的,所以應該由我做波士。」
不服氣的說:「甚麼計劃也要由我做出來才成,沒有了我,還不是廢人一個?所以麼該我做波士!」
說:「沒有我不停的跳動,人都死了,你們還可以生存嗎?」
這時下面一個微弱的聲音,原來是肛門,說:「我也參加競選。」頭、手和心不禁大笑,肛門被他們嘲笑,羞憤之下,自閉起來。
過不到一兩天,頭昏腦脹,手腳抽筋,心跳加速的弊病陸續出現,終於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大家於是向肛門投降,但求他恢復工作,大家便當他是波士。
這個故事的教訓是:
做波士不需要有腦,不需要做事,也不需要有心,只要是Ass-hole便可以了!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 梁煥松)

2 則留言:

  1. 幾好嘅諷刺式笑話, 發現錯字喺第一行, 相係應該係『誰』唔係『雖』.: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