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香港三級片名


香港上映的三級電影的「中文譯名」, 不知道是出自何人手筆,我認為是普及文化的奇葩,應該名留青史! 

這些中文片名,通常和劇情 無甚關係;大多是把一些常用語、俗語,尤其是放映過的電影和流行過的歌曲,改他們一兩個字,效果嘻哈絕倒, 令人佩服譯者的心思和幽默感。

隨著DVD的普及,進戲院看三級片的觀眾越來越少,香港長期放 映這類電影的戲院大多成為歷史陳跡了,讓我們重溫一下:

(III級,絕對粗俗,高品味人士慎入)


慾肛    淫根    放蛇    野戰
乳膠漆    逼爆春    夢交交
諗乜X    食慾獸     剝清光

X 你老婆    第一滴 X    A級犯乳
色狼傳 說    祟陽巨乳    姣到要姦
乳你同床    爆洩陰間    凸破天驚
睪飛丸走    狠狠插妳    佳人失貞
姦臨舍 下    咬出快感    巨乳擠提
巨乳蕉親    豐乳同露    鹹濕夢想
奶露天使    快感兔弄    洩在深秋
啜袋雙 嬌    鐵炮威龍    扑濕瑪莉
亂交吮友    淫慾奔放    慾拒還迎
新抱嫩乳    一箭開花    嗒人條女
玩蛇之 女    見蕉拆蕉    小姐接蕉
騎到重傷    愈騎愈慶    論流玩Miss
借叔一簫    非禮蜜洞    午夜胸圍
暴 露迷城    笑傲肛門    你吸我扯


色慾友誼波    好色大波大    她來自淫間
自摸雙番西    萬事起頭難    強姦大力銀
乳汁性治療    蕩女與淫娃    帥姐妳玩野
每當變硬時    性慾強中學    愛撫唔怕做
插一插由你    咸濕榨汁機    淫淫性夜長
咸濕大遊行    迫車迫出汁    法國式淫蕩
誘 舞拮親妳    一直無人性    夫淫嬌妻賤
毛遮偷拍鏡    硬闖濕桃源    越姣越波大
小嬌性飢渴    三鳳戲亞叔    伊人扑扑趣
吾妻要被嗒    表姨大脾痕    淫蟲趙完鬆
床前磨月光    淫賤趙元鬆    華梅鹹濕濕
床上興合合    夜夜性夠勁    性愛在深交
快感係鞭度    含含捧捧糖    插班女學生
我愛一枝棒    大波對皮鞭    狂玩女教師
我 愛陸野祥    好波獻給你    姨仔無帶Bra
妹妳好陰濕    妹愛諗硬野    桃色響尾蛇
越入越傷心    慾焰三娘子    夢露狂插曲
搓暖無限Touch 處女又一村    含乳淫龍拳
愛性事家庭    咸濕大隻妹    性愛叉燒包
淫妻有窿捐    蜜桃去偷歡    好想齊齊玩
淫妻裸黎擒    淫妹床前春    嚐在你胸間
淫 賤住家菜    師奶自摸西    賤人賤到痺
6 9 喜迎春    咸濕打樁機    咸濕噴水池
簫塞豐乳中    愈玩愈多水    咖妹扑扑趣
玩家性腳軟    雞年大姦情    屬雞的女人
萬惡淫為手    插班女學生    咸濕插埋尼

色情咸授 課程    好色多多益賤    好色浸乳溫泉
好雙乳的少女    愈浪漫愈快硬    愈快樂愈快硬
平安夜淫賤夜    大攬搞野公園    二人含一六九
任扑出水芙蓉    淫賤不守婦道    9 2 含苞待放
你偷窺我插西    胸玲-精子全身   香港雛妓大學
快感顏面發射    春潮中的女人    戀態淫蕩一族
抬起我的頭來    咸伯夫X秋香    秋風起性慾黎
捉 人深處強姦    吾妻笑口含人    放左學嘆番鑊
愛液爆洩溫泉    咸濕造愛機器    淫亂滿堂吉慶
暴乳偷食人妻    偷食燦爛春潮    誘得搓賀歲波
對不起扑親你    朋友妻齊齊駛    朋友妻咪走雞
淫賤三從四得    渡假屋逐個篤    女人之虎系裂
淫賤巨乳迫人    鞭度有喇野昅    淫賤野雞大學
G觸者頻亦樂    女色情西遊記    愈快樂愈岩索
好 色葉底偷桃    我老婆係大嫂    射呀射射她吧

X妳X到發哂狂     色情遊艇齊淫蕩    香蕉少年初夜權
住家淫娃咬 節瓜    一吋高潮一吋金    一媾二淫三上馬
專呃靚妹淫色魔    一人有一個咸夢    一起咸濕的日子
輕談淺嘆性慾浪    一屋兩妻性偷窺    淫人妻子笑呵呵
一夫兩妻三人擒    三皇一后知多少    三對迫春好雙乳
不脫內褲的女人    三劍俠與飛機妹    擒上擒落齊齊淫
中華精蟲卜爆捧    千金難買插得深    大圍三姑三圍大
千金難買叫春聲    容易受媾的女人    前後夾攻朋友妻
小妹動口又動手    玉女春潮嬌嬌滴    夜夜春水向西流
吹簫一刻直不甩    淫眼碌碌逐個郁    淫在江湖興合合
咖妹大戰機械獸    大吉大利大波大    每天插你多一些
性愛散餐飛機餐    性愛媾女上圓床    春光乍洩慾紅紅
妹有一對大波波    七擒七縱七色狼    地鐵強姦  999
書中自有情與慾    初夜床上淫天光    迎波接棒齊淫蕩
樂在春風性意濃    淫蕩野花採不停    淫貨賤貨住家貨
鄰家女孩好雙乳    千金小姐玩全套    吹簫一刻直不甩
淫賤海參鑽鮑魚    蕩女淫娃萬丁家    今夜你會不會來
閉門做愛一家親    最後一滴也精彩    豪乳小電影新血
博愛歡樂性濫交    楊太老公楊巨祥    仙樂歌聲處處淫
醫家同你洩一洩    偷睇隔離屋做愛    咸濕保母賤嬰兒
東京色情快餐店    男人老狗鳥不起    性慾強女子中學
油尖賣淫學生妹    失驚無神奔走行    你淫我賤佢夠寸
開心時刻X 屎忽    大蘿大波大哥哥    鹹虫盡帶貞操甲

你插落所以我快樂    吾家幼女有毛有液
妳知道我在X妳嗎    搭地鐵話咁快就洩
家家有本淫賤的經    我很醜但我很持久
馬可勃羅性戰春秋    弊家伙地鐵有色魔
豬八戒淫鬥女兒國    三角誘惑之射埋身
1 0 8 式亂交寶鑑    大猩猩狂插美少女
22 世紀插人兩鑊    芥蘭強狂插波菜蓮
真快樂地鐵有野索     小妹初長成姐夫好心急   
又淫又賤上山過三關   淫珠格格與扯旗貝勒
出火女護之真胸護理   事先張揚的做愛事件
齊天大聖勇闖淫絲洞

Do野雄心之射野比天高
吉川春代大戰博野真太郎    少女扑濕日記之處女失豬
真金不怕紅爐火 真波不怕任你摸    
 
(參考網頁 http://johnson.tmfc.net/salty/film.html)

5 則留言:

  1. 好多都聽過, 不過未聽過嘅『吹簫一刻直不甩』
    令我大笑, 相信係改自『春宵一刻值千金』,以前啲咸片戲名係好抵死, 以前每次經過我都會望一望啲戲名.印象最深係『你插落所以我快樂』係改自王菲嘅『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當時第一眼見到笑死我.

    回覆刪除
  2. 現在還有一兩家小戲院放這類電影的吧。

    回覆刪除
  3. Raymond上午9:22

    香港只餘官涌一家。

    回覆刪除
  4. 還有些「創作空間」給這些無名文人。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已經全部摺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