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照片上了iphone 的schmap

我在街頭拍的一張照片,給iphone 的schmap徵用了,作為Brisbane市景之一:

我在Flickr有個網上相簿,幾個月前某天收到Schmap的電郵,問可否徵用我一張照片。

我的文章,被一些網站不問自取,不知凡幾了,實在無可奈何。我在每篇文章例必在結尾有「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希望這些雅賊在copy and paste的時候,不慎把這一句也抄了過去,有人在他們的網頁看到文章,可以知道作者是我,根據名字google search回我的網誌。

Schmap尊重知識產權,先問我的允許,我當然答應啦。

照片還附有我的名字,他們還電郵通知確實採用,程序很周到,值得一讚。

大家想看我的相簿,點擊下面的大圖,或Sidebar上面的友好連結欄 Chris 的Flickr攝影集 就可以了。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