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檢閱

真的是「檢閱」,檢查自己書架上閱讀過的書。

原來這些年來,李碧華的書我一共買了27本:

數數亦舒的書,也有13本:

我堂堂男子漢,也看那麼多「女人書」,大家想不到吧,哈哈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是李碧華的書迷,台灣有關李碧華小姐的作品大多已絕版,使用網路搜尋的同時無意發現您有近乎完整的收藏,如您已閱讀完畢並且有意出售,我願意向您收購,價錢由您提出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台灣人,目前就讀成功大學四年級,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lesley751114@hotmail.com 倘若您有意願,請與我聯繫,謝謝

    回覆刪除
  2. 李碧華的書,我只有二十多本,實在不能稱之為近乎完整。
    這些書我打算全部保留,不擬出讓。
    這些書大多是香港的天地圖書公司出版,一直都有再版,請您試用郵購方式或託人在香港搜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