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美女影星之選

我明白的。

所謂「各花入各眼」,不同的時代對何謂「美女」的標準有所不同。

現在以大胸、大嘴、厚唇、發姣為美,所以有人認為 Angelina Jolie (左圖) 是美女,我沒話說。

我姑且把我心目中的最美的女星點題出來,和大家參詳一下吧。

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

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真正「玉女」,能演公主,也能演小家碧玉,舞跳得好,歌其實也唱得不錯。

在「珠光寶氣」(Breakfast at Tiffany's)的演出:

Greer Garson

"Every inch a lady",英國紅髮美女,演淑女、夫人的不二之選。

在「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的演出:

嘉麗絲姬莉(Grace Kelly)

美國Golden Years of Hollywood時期的美女,無懈可擊的臉孔。

英格列褒曼(Ingrid Bergman)

瑞典裔美女影星,荷里活成名,氣質獨特,演技精湛。

在「北非諜影」(Casablanca)的演出:

白燕

香港的土產粵語片天后級明星,多演剛毅賢良的模範女性。

在「兩個刁蠻女三戲蕭月白」的少有的喜劇演出:

葉楓

一等一的勻稱身材,漂亮的臉蛋,其懶洋洋不在乎的風格,別樹一幟。

在「四千金」的演出:

山口百惠
日本藝能界女天王,14歲出道,21歲退休結婚,從此絕跡娛樂圈。她的形象永遠在迷哥迷姐的心中。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