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全國管理人員培養研討會

一張舊照片:1991年,我參加在廣州舉行的「全國管理人員的培養」專題研討會。

大家可以在圖中找到我嗎?就是在坐排正中,黑衣小姐的旁邊。

那時我在香港政府公務員訓練署工作,外調教育署,負責一些校長、副校長和高級教席的訓練課程。業餘我參加了 Hong Kong Society of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為會員。當時中國邀請學會回去共同主辦一個全國管理人員的三天培訓課程,在廣州的「三寓賓館」舉行,我也告了三天的私人假期,叨陪末席。

日間開會:

晚上輕鬆一下:

研討會十分認真,有專題演講,分組討論,每天朝九晚五。參加的學員很用心,興致很高;對國外的管理方法,有很濃厚的興趣,向我們一班「導師」問長問短,又和我們交換通訊資料,希望日後聯絡。我們完全是義務性質,但是看見他們這麼求知若渴,也非常感動。

有個「湛江港務局」的張葵敬同志,跟著的兩三年還和我間中有通訊,討論問題,直至我離開香港才失了聯絡。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