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Meow Meow 作客

我們在香港期間,Meow Meow 寄住在我家附近愛貓朋友的家:
牠的適應期很短,是隨遇而安的 happy cat。

順便一貼,在香港父母老家新養的八個月大的貓女:

小貓對世界充滿好奇


..............

16 則留言:

  1. Raymond上午9:06

    我想起了七八年前,每天到母親家開餐的流浪貓群。每晚五點多,貓貓就在附近等候。開餐了,就齊齊上來,大快朵頤。這群貓喜歡欺負新加入者。那時,我就會幫助新加入者,讓牠安心用膳!
    這群貓,先後給食環署放置在後巷後巷的老鼠藥毒死了!
    這群貓,雖是流流貓,但都健康強壯,或許營養均勻,無法偏食所致!

    回覆刪除
  2. 梁先生真是愛貓之人,
    回家第一篇文章就是Meow Mewo了,

    阿豬無咩呀嗎?
    同小貓相處得來嗎?

    Bigcatpaw

    回覆刪除
  3. Meow Meow很肥。
    猫女很猫(Ann Margret).
    jl

    回覆刪除
  4. where did you put the cat while back to hk for the past two weeks, man?!

    回覆刪除
  5. 原來Raymond也是愛貓人!

    回覆刪除
  6. Bigcatpaw,
    阿豬沒有跟我來澳洲,一直在親戚家頤養天年,幾個月前才去世,超過20歲。

    回覆刪除
  7. JL,
    當年香港人的確叫 Ann Margaret做「女貓王」。

    回覆刪除
  8. Bob,
    這兩星期,就是寄養在附近朋友的家,同食同住囉。

    回覆刪除
  9. 你們一家都是愛貓之人。

    回覆刪除
  10. 那我是得到遺傳了啦。

    回覆刪除
  11. 無見一排﹐
    meow meow好似又肥左。

    回覆刪除
  12. 一歲以下的貓最好玩了:好奇,充滿精力,唔怕人。
    你澳洲朋友家本身有貓嗎?有的話亞Meow有伴了。(會否樂而忘返?)

    回覆刪除
  13. 我愛貓,我爸爸也愛,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因為我媽媽不喜歡小動物。
    我覺得喜歡貓的男人比女人多,只是男人不太會表現出來。

    回覆刪除
  14. 文少,
    暫時主人巴結Meow Meow還來不及,給她的食用比我還要好!

    回覆刪除
  15. Tony,
    朋有原本有隻鄰居上來串門子的貓,給Meow Meow趕走了。

    回覆刪除
  16. andrew,
    貓女很醒目,如果有男女主人,她會多向男主人親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