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針鋒相對 之二

1.

夫妻在吵架。

女:「我現在我才知道你是這樣的!」

男:「知道又怎樣?」

女:「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

男:「你媽媽!....甚麼好話?」

女:「媽媽叫我不要嫁給你。」

男:「她真的這樣說過?.......

唉,那麼這些年來,我真是怪錯她了。」

2.

阿王騎單車,不小心在路上撞到一個行人,幸而行人沒有受傷。

阿王:「你今天真幸運!」

行人:「我被你撞到,還說幸運?」

「因為我今天放假。」

「放假就可以撞人麼?」

「不是,我放假所以踩單車。」

「 踩單車又怎樣?」

「我平時是開泥頭車的。」

3.

老師:「朱仔,你的功課是誰做的?」

朱仔:「是我自己做的。」

「小孩子不要說謊,到底是誰做的?」

「是爸爸教我做的。」

「那好。明天要補課.........叫你爸爸也來。」

4.

農場裡,母雞和母牛在聊天。

母雞:「人類真可惡!」

母牛:「是的啊。」

母雞:「他們要吃蛋,自己又不生,逼著我天天生蛋!」

母牛:「算了吧,我也好不了多少。」

母雞:「?」

母牛:「那麼多人喝我的奶,有誰會叫我一聲 "媽" ?」


(文章允許轉貼,請具作者名字:梁煥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